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下调今年白银均价预期 因第二季银价下滑9%

中国经济网  2017-09-10 10:39

 据路透社报道,一项路透调查显示,银行预期今年黄金均价将齐平2016年,但下调了对白银价格的预期,因银价在第二季下滑9%。

本月路透针对39位分析师及交易员的调查显示,2017年银价平均价格料为每盎司17.32美元,低于三个月之前所进行类似调查时预估的17.98美元。

均价预期较去年均价17.09美元略高出1%。

“和金价不同,银价一直较为波动,而且从某种程度上讲,表现是疲弱的,”Inditrade Capital大宗商品主管Harish Galipelli称,“伴随金价走软的基本金属走疲态势似乎对银价产生更大的影响,因为白银既属于贵金属...又是工业金属的一种。”

银价为第二季表现最差的主要贵金属。Galipelli称,银价有可能在2017年底和2018年实现反弹,这要归功于工业需求的上升。

受访者认为,到明年银价将涨至平均每盎司18.30美元,为2014年以来年均价,但这一预期价位较4月份调查时预估的2018年均价低3%。

调查显示,金价今年平均料为每盎司1,250美元,低于三个月前预计的1,254美元。

在今年强劲开局后,金价第二季以几无变动告终,因对美联储很快将缩表的预估打压了金价。

美联储的举措可能将带动美国公债率上升,拉高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金融危机以来利率极低的环境,是支撑金价的主要因素;金价经过10年的上涨,在2011年升至2,000美元下方的高位。

除了美国收紧货币政策,欧洲和加拿大的央行显示出他们在考虑缩减超宽松货币政策。

经济学人讯息部资深商品分析师Cailin Birch称,“尽管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金价将维持在高位,但我们已略微下调了预估,反映全球部分主要央行透露的讯号,即货币政策宽松程度将下滑。”

明年平均金价料为每盎司1,292美元,低于4月时预估的1,300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