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2017年蔚县限价房看蔚县未来楼市情况

房天下  2017-12-19 17:53

[摘要] 限价房是一个蔚县楼市的风向标,大家还记得容辰秀府限价房3400左右的一个价格吗?2016年年初没人买,为什么没人买,老百姓都不傻,当初的市场环境是什么情况,人们都觉得蔚县市场要崩盘,15年一年蔚县市场惨淡,燕云金座16年年初4200好楼层,阳光新城4400还是现房,滨河湾4200到16年底的3450元。

限价房是一个蔚县楼市的风向标,大家还记得容辰秀府限价房3400左右的一个价格吗?2016年年初没人买,为什么没人买,老百姓都不傻,当初的市场环境是什么情况,人们都觉得蔚县市场要崩盘,15年一年蔚县市场惨淡,燕云金座16年年初4200好楼层,阳光新城4400还是现房,滨河湾4200到16年底的3450元。东城一号4200元!就是这么个市场,金蔚华府金蔚华府待定4.12玉泉街289号400-176-0760 转 834844和滨河湾更是现房无人问津!大家想想是这么个情况吗?二手房更是无人问津!经常一挂半年卖不掉!是什么改变了蔚县市场?
蔚县市场的改变有两个情况:1大环境,也就是北京,天津 ,燕郊等国内一线城市上涨,这个情况对于一些一线投资人群的信号,有钱有消息的就开始在蔚县布局买入了!主要的2:拆迁,蔚县拆迁很难,非常之难,为什么,应为失败的案例很多,人们就不相信会成功!结果李堡子拆迁了,成功了,钱真的给了拆迁户!政府还弄了个购房券,让你买,要现金直接给你打个折!综合两个方面,外地打工的回来买,拆迁户在蔚县为了住也要买,结果就是上涨!开发商看到这个房子不够卖,就是涨价,涨价以后发现还是有人买,继续涨,一涨价,发现房子涨了,有闲钱的也买,东城一号改名碧桂园,碧桂园什么开发商排名前十的!大品牌,必然是高起步,喊价7000元,开盘6000,现在7500,其他楼盘不甘示弱,涨价,所以现在蔚县均价6000上下!关键的土地一块不卖!好不容易兴隆家园排了一块,一亩800多万!更加坚定了蔚县房子的价格!所有人都觉得蔚县房子不会下来了!
前面给大家讲了蔚县近两年市场,那么3200的价格买限价房子也就不稀奇了,一平方米2000多的差价,但是限价房,五年之内不允许你买,真的有资格的我觉得很少,当然前提是严格按照标准去查!那么公园首付3200和容辰秀府3450差200多,我觉得从位置上来说肯定是容辰秀府好,但是现在容辰秀府价格接近6000元了!
看到这里,很多人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15年为什么就没人买,17年现在为什么抢,这主要就是预期!预期上涨99%有能力的人会买作为投资,有闲钱的觉得只要不降价就会买,需要房子的借钱也要买怕涨了更买不起!这就是心里学,加上蔚县发展的基础设施,还有周边县城价格对比(有的人和广灵比我真想问?为什么不和涿鹿比?)觉得买入还是合适的!自己就把自己说服了。
蔚县房价很复杂,从现在来看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综合来说,蔚县房价很难降下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